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圆满完成2018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工作
2019-07-20 10:25     (点击: )

2019年7月17日—19日,我院2018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论文开题报告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小学教育专业邀请西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旭东教授担任组长,学前教育专业邀请西北师范大学郑名教授担任组长,天水市解一小学校长赵鹏飞、麦积区建新路幼儿园园长赵英及两个专业研究生导师担任开题组成员,我院2018级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两个专业共55名研究生分两组进行开题。

在开题报告会上,研究生首先陈述了论文的选题缘由,介绍了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和研究方法,然后开题组老师就论文选题进行提问并对论文选题的表述、意义、研究方法、思路框架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开题报告会,开题组解答了同学们对于自己论文选题和构思写作中存在问题和困惑,为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撰写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下一条: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八)——西北师范大学郑名教授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