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2019-05-31 16:09     (点击: )

5月30日,我院以系部为单位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其中小学教育专业6个组、学前教育5个组、应用心理学专业2个组,每组3名评审委员,三个专业共335名毕业生参加。论文答辩先由答辩组长主持并宣布答辩流程和答辩要求,学生按照要求进行论文陈述和问题辩答,答辩委员会老师针对学生的陈述分别提问并给出相关意见,最后,答辩小组在主席主持下进行了答辩审议表决,答辩主席最后宣布答辩结果并评选出了优秀论文。本次答辩组织井然有序,过程科学严谨。

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同学们表达清晰流畅,虚心记录评审委员们的意见。参加答辩工作的老师对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整体质量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同学们把好最后一关,认真完成论文提交前的修改完善工作。

上一条: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四)——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杨宝琰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民族团结,携手并进--教师教育学院喜迎校庆60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