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迎校庆系列学术讲座(四)——西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杨宝琰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2019-06-03 10:21     (点击: )

应学院邀请,6月1日下午,西北师范大学杨宝琰博士在4号教学楼509教室做了题为“怎样做好研究设计 ——以青少年基督徒文化适应和高中教育机会分配中的阶层化机制研究为例”的学术报告。

杨宝琰博士从研究设计的基本内容讲起,讲解研究的理论基础和理论逻辑框架,并与师生探讨定性与定量研究,最后又分享了两例论文的研究过程,向同学们介绍研究设计的思路和田野调查的方法。杨宝琰博士的讲解通俗易懂,讲解中多次以自身为例,讲解既贴近自身又贴近生活实际,使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掌握了论文研究设计的思想和方法。杨博士的报告不仅为研一即将开题的学生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也对即将毕业的研二学生今后的学术写作提供了新的理论知识。

报告由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李艳红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师生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我院2019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教育硕士论文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