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民族团结,携手并进--教师教育学院喜迎校庆60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晚会
2019-05-30 10:15     (点击: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和落实《甘肃省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实施方案》和《甘肃省第16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5月28日晚7:30教师教育学院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在学校大礼堂举办了“喜迎校庆60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文艺晚会。

晚会以民族团结进步为主题,旨在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晚会节目参演人员以本院169名少数民族学生为主体,其中民族服装走秀主要以我院藏族、蒙古族、回族、撒拉族、裕固族、土家族、保安族、满族、壮族、苗族、仡佬族、白族、布依族、革族、东乡族等15个少数民族学生为主,彰显了我院特有的民族风情。傣族舞、藏族锅庄舞、回族“花儿”、“原生态”唱法等歌舞节目,激发了广大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民族团结意识,强化了“汉族离不开少数民族,少数民族离不开汉族,各少数民族之间也相互离不开”思想。

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和全体教师以及学生800多人观看了本次文艺演出。晚会现场热烈、积极、昂扬,得到了在场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本次晚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也为同学们创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

晚会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同志代表院党总支、行政和全体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上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下一条:我院李艳红教授受邀主持西北民族大学高等教育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