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0日 18:05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10月17日晚,教师教育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号报告厅召开,学院辅导员、121名学生代表、上一届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大会旨在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同时进行新一届学生干部的换届选举。

与会代表全体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沈佳围绕各部门工作职责作上一年度工作报告。权保部协助完成住宿信息统计、宿舍慰问走访与学生证注册等工作;宣传部督促各支部团日活动及教育实践专题学习录入有序进行;办公室收集各部门上交的各种文书、文件并做好系统归并;测评部完成困难库入库工作与学业综合测评工作;文体部组织规划学院足球赛,并为参赛人员做好后勤保障;考勤部建立健全考勤制度,包括点名表的设计和使用、考勤记录的统计与归档等,有效地提高了考勤的准确性和效率。

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成员进行竞选,与会代表随后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民主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为(按姓氏笔画排序):王莹、何文杰、李琪。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王莹、何文杰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做好本职工作,坚持学院领导,努力提高学院团学学生会成员的整体素质,将团学工作做“小”、做“细”,践行好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

撰稿:杨    笑

 审核:罗文研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明德笃志,逐梦启程——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