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明德笃志,逐梦启程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18日 16:19      发布者: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17日晚,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报告厅举行学院2023级新生见面会。院党委书记罗文研,院长杨学良,副书记王晓玲,副院长牛震乾出席,副院长赵文刚主持典礼。


庄严雄伟的国歌拉开了典礼的帷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2023级新生代表佩戴校徽,欢迎同学们加入教师教育学院大家庭。

牛震乾副院长首先代表全体学院领导及师生向2023级新生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与热烈的欢迎。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教学管理及运行情况,从学科体系建设、学制学分要求、规章制度守则等多个方面展开,厘清了新生的疑惑。他指出,学习仍然是大学中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希望2023级同学珍惜时光,明确目标,尽早通过大学四级、计算机二级等考试,同时强调了参与考试考查中诚信的重要作用。

王晓玲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学生管理制度,并特别细心叮嘱了宿舍的用电安全问题。此外,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奖助学金的评定措施,鼓舞大家勤奋学习,强调遇到困难应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及学院寻求支持。

2023级小学教育3班的孙梅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展现了圆满大学的喜悦,并代表全体新生提出了三点自我要求,表示将在四年的学习中,主动做好规划,勤于学习钻研、遵守校规校级、努力扩展视野,与学院共同开辟新的未来。

2023级应用心理学1班班主任张海霞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发言。她首先对各位同学顺利考取我院进行了祝贺,随后从任课教师的视角,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专业学习上能够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院长杨学良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沿革,祝贺大家进入教师教育学院学习。随后向大家提出几点学习建议,鼓励大家深入钻研,挑战困难,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在典礼的尾声,全体新生共同观看了天水师范学院宣传片《芬芳》,了解到学校的发展历史与前沿,加深了对于学校、学院的认识与热爱,在徐徐的音乐声中,共同开启了新学期的逐梦旅程。部分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学院新生见面典礼。

撰稿:杨  笑

审核:罗文研

上一条:学校赴秦安县陇城学区和张家川县幼儿园开展中华经典润乡土暨体育美育浸润行动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姚斯亮赴天水市实验小学开展家长培训讲座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