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榜样|甘肃省三好学生人物事迹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9:58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教师教师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1班 边洁

在专业学习上,该同学踏实努力,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级书法比赛二等奖、省级三好学生、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现已被拟录取为天水师范学院硕士研究生。

大学期间,该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现为中共预备党员,努力发挥党员同志的带头引领作用,参加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如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留守儿童谈心,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题;看望空巢老人活动,与老人们话家常,给他们孤寂的生活带去温暖。是一名积极传播正能量,品学兼优的学生。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1班 池慧博

现担任19级小学教育一班副班长,她曾获国家奖学金、省三好学生、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毕业生等荣誉;连续两年获校级二等奖学金;参加甘肃省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获省二等奖。在大学期间,该同学积极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如创城包街活动,打扫街道卫生,捡拾街道上的垃圾,为城市建设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参加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他们交谈,帮助孩子们解决遇到的难题;在疫情期间,参加学院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帮助宿管阿姨分发物品,维持寝室做核酸的秩序,尽自己所能为防疫控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小学教育2班 赵航

现担任20级小学教育2班班长,在专业学习上,该同学认真刻苦,成绩优异,曾荣获国家励志金、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在平时的班级工作上,细心负责,关心同学,帮助大家解决困难。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深知自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不仅要在学习上不能掉队,更要很好地融入到这个大集体中,与同学们融洽相处并为广大同学服务,起到老师和同学之间的纽带作用,尽职尽责,在班级中树立良好榜样,以身作则,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与自己学习之间的关系。



教师教育学院21小教2班杨苗苗

该同学积极上进,学习勤奋,成绩优秀,在2022学年获得了校三好学生、省三好学生以及校奖学金的荣誉。在学习方面,她刻苦好学,认真钻研,有良好的学习习惯,爱阅读,爱思考;在思想方面,她热爱祖国 ,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关心时政,关心社会热点;在道德方面,她热爱学校,尊敬师长,孝敬父母,团结同学,乐于奉献,热爱劳动,是一个品质优秀的学生。入学以来,她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志愿活动,发扬自己甘于奉献、永不言败的服务精神。在成长的过程中,她不断地更新自己,充分发挥自己的优点,正视和克服自己的缺点,不断取得进步。为了成为品学兼优、综合素质过硬且有所专长的人,她努力从德、智、体、美、劳等各个方面全面发展。她始终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教师教育学院21级小教一班 令佳丽

该同学为人踏实,学习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在2022学年取得了综测第二的成绩,获得了校三好学生、省三好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荣誉。平时认真遵守应尽的责任义务,态度积极乐观,做人做事踏实负责,为人积极进取。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参加了悦动青春,“疫”起同行活动,能吃苦耐劳。在疫情期间,参加了学院组织的青年志愿先锋队,组织各种活动秩序。通过不断的学习充实自己,逐步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日常生活中,努力完善自我,同时帮助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在大一学年,参加过许多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参加过数次支教活动,在课外空闲时间,抓住每个可以提升自我的机会,参加了本专业相关的兼职,提升自我教学能力,为今后教学工作做充足准备。

上一条:迷彩青春 高歌猛进 ​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2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下一条:青春榜样|甘肃省优秀毕业生人物事迹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