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青春榜样|甘肃省优秀毕业生人物事迹展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31日 09:54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大学生优秀毕业生的选拔,是进一步激励和引导身边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大力营造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树立和培养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示范作用。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马新龙

本科期间,获得过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以及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在班级中担任班长一职,协助班主任负责综测、困难库等多项文件处理工作。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大二暑假参加了学院组织的三下乡活动,在文娱活动中积极参加大学生艺术展表演,参加过两场音乐合唱会和元旦晚会吉他弹唱、男子团体舞蹈表演。并于2023年成功考取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

教师教育学院19级学前一班 苏蜜蜜

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优秀实习生等;大学期间,是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大一组织班级晚自习兴趣表演活动,形成融洽的班风,获得广泛好评。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学校“抗击疫情,从我做起”志愿活动。在暑期参与学校青年志愿者活动“留守儿童线上教学”,帮助两名偏远地区留守儿童进行学习,及时的讲解学生不会的题目,与两名学生成为学习上生活上的朋友。

顾颖杰19级学前教育二班 中共预备党员

从入校起就担任19级学前教育二班班长。2019年参加天水师范学院首届教师技能大赛并取得一等奖。 2020年至今担任教师教育学院春雨合唱团副团长。2020年疫情暴发期间自愿参加甘肃省武威市抗疫志愿者服务,为社区独居老人送慰问。参加小区疫情防控疏导工作。2020年携本班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并在其中取得团体三等奖。2021年4月参加天水师范学院主持人大赛并荣获三等奖。2021年6月携本班同学参演了天水师范学院首届歌舞大赛并取得一等奖。作品《八女投江》也受到了老师的高度评价。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文科组三等奖(校级)2022年甘肃省高校教师教育联盟第三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小教学前组三等奖。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2班 郭燕琴

郭燕琴,中共党员,现担任19级学前教育二班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志愿者”称号, 同时多次参加支教活动,在疫情期间,她协助医务人员组织同学做核酸,尽自己所能为防疫控疫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应用心理学一班姬天骄

大学期间她担任班级学委与团支部组织委员,并一直保持学业与综测第一的成绩。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校级“三好学生”4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以及甘肃省首届“健心杯”心理健康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天水师范学院第三届青年志愿者服务项目创意大赛“金奖”、天水师范学院校学生会“优秀工作者”、2023届毕业生优秀论文等。其次,她坚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多次参加微尘社团组织的爱心家教助学活动,以及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及比赛,并坚持每年爱心献血。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张升阳

本科期间,班级历次综合测评排名前三,获得过国家级小学数学录课二等奖,国家励志奖学金,甘肃省跨文化能力大赛一等奖,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奖项。在班级中担任班长职务,负责综测、困难库、奖学金等多项文件处理工作,积极联系辅导员沟通处理学生问题。在文娱活动中积极参加大学生艺术展表演活动,参加过两场音乐合唱会和元旦文艺汇演的男子团体舞蹈的表演。


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一班李鹏波

李鹏波,中共党员,于2017年9月参军入伍,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战略支援部队。服役期间,她荣获优秀士兵,多次参加战略执勤任务,现任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小学教育一班学生。大学期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在第十二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荣获省级铜奖,第十三届“挑战杯”甘肃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一等奖、三等奖。

上一条:青春榜样|甘肃省三好学生人物事迹展
下一条:学习榜样,青春孕育无限希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