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

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多形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0日 22:26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奋进新征程,扬帆再起航。教师教育学院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精神上来。我院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我院积极组织抓学习,努力做到先学深学,将传达精神与深入学习活动结合开来,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党总支理论中心组重要学习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认识、谈体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的带动作用;组织教职工集中学习3次,传达中央、省、州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意见和通知精神,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我院积极组织各党支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纳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中认真学习,5个支部书记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分别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我院坚持高位推动,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11月30日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为我院师生开展题为《中国式现代化》的线上集中宣讲活动。12月8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春为全院教师开展题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宣讲活动,与大家座谈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做到深入浅出、精准解读,以思想力量激扬奋进力量,让全体教师深受教育鼓舞。

我院创新形式抓宣传,充分发挥网络阵地作用,广泛利用好“甘肃党建”、“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立体式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院师生纷纷表示,通过一场场聆听、记录与思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把握更全面、理解更深刻,对“是什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干什么”有了更清晰的把握,对“怎么干”有了更务实的谋划。

下一步,我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以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用生活中的事说发展中的理,让宣讲有高度、有温度,更贴近师生的生活强化全院师生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抓作风转变,激励全院形成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新发展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