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三抓三促进行时]教师教育学院联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考察学习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4月7日,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学良、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李志锋带队赴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学习。教师教育学院、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专业认证相关负责教师一同参加考察学习。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副院长鹿凤琴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张永明对考察组一行14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过程和思考。双方结合专业认证工作,就专业认证方面的对标建设、自评报告形成、支撑材料整理、外部调研开展、宣传保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会后,考察组一行详细认真查看了专业认证的各类支撑材料。

此次考察学习交流,是落实三抓三促,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深入了解了专业认证的过程及各项具体工作的开展,学习了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和举措,为促进三抓三促纵深开展,做好专业认证与建设开好了头、起好了步。

撰稿:金美庆

审核:杨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