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党的建设>>正文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同志在教师教育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6 15:55     (点击: )

12月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联系校领导、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同志在教师教育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教师教育学院60多名师生员工听取了报告。

师平安同志在向与会师生通报了学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介绍了党的代表大会、中央委员会召开的基本知识之后,点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师平安副书记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的时代背景、框架结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概要的阐释和全面解读。宣讲活动旁征博引,内容丰富,深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我院师生员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四中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已是首条
下一条:精心讲好专题党课,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