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党的建设>>正文

精心讲好专题党课,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深化主题教育效果
2019-10-25 10:00     (点击: )

   10月24日下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和扎实调研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有效性和针对性。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同志以“学习‘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理论与实践启示”为主题,向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讲授。专题党课重点讲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体会、认识,讲当前我们国家、社会以及学校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讲新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讲悟初心、担使命的深刻感悟,达到了专题党课的目的。

专题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电影《建党伟业》。

广大党员听了党课报告和观看红色革命教育电影视频后,认为党课报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教育性和指导性,使大家普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有效的党性教育和工作指导。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同志在教师教育学院 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教工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