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党委书记李正元深入教师教育学院调查研究
2019-10-11 11:00     (点击: )

10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同志,在党办副主任金峰同志陪同下,以走访座谈的形式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育系、学前教育系、教师技能部等系(部)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活动伊始,李正元同志指出,这次调研是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的就是结合学校党委和行政年初以来的各项工作安排,俯下身子、沉到一线、耐心倾听、了解教育教学实际情况,掌握广大师生“急难愁盼”,研究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他希望与会同志们能实事求是的就学校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情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课程思政、人才队伍建设、师生关切的“急难愁盼”问题等畅所欲言。促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落地见效。

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等分别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围绕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今年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重点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四查四治”专项整治工作等开展以来,我院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座谈中,大家特别就少数民族学生学习问题、人才队伍建设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等问题提出了改革发展建议和思路。

在听取了大家的座谈发言后,李书记对我院的工作态势、工作举措、工作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对我院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三全育人”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及时回应了部分教职工“急难愁盼”难题。

调研结束前,李正元书记走访了教师教育学院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场所,查阅了资料。

本次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

上一条:优秀校友王强强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扎实开展处级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