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
2018-12-30 11:12     (点击: )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考核大会,考核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俊亮主持。

会议开始,陈俊亮同志就2018年度考核的对象及内容,考核程序及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我院本次考核工作工作分三部分进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世堂代表班子从教学工作及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及安全稳定、党建工作、就业工作、工会工作等方面对学院2018年度的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的打算做了总结和说明。紧接着,党总支书记汪世堂、院长李艳红分别进行了个人工作情况述职。最后,全体教职工对学院班子、班子个人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非教学单位的处科级干部进行了互评。

考核大会结束后,汪世堂书记对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上一条: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