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活动
2018-12-27 14:41     (点击: )

根据组织部安排,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家成员12月27日上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同志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证等方面的主要内容。

会议强调,院党总支和教工、学生两个支部要把学习《条例》当成重要政治任务,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总支委员要带头学习,带动党支部书记、支委认真学习。各党支部要在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党支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

1、学生党支部必须于12月27日下午组织一次以学习《条例》为主题的全体党员大会。并将学习情况上报党总支。

2、教工党支部要通知全体党员利用工作空档自学《条例》,12月29日下午务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讨论。

3、党总支、各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对照《条例》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工作质量,为学院改革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大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第三次分组讨论记录摘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