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科研

首页

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03日 10:30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近日,第四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2021级4班学生刘彤荣获全国比赛二等奖。

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是面向全国师范类院校在校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一项重要赛事。由教育部陕西师范大学基础教育课程研究中心、西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创新与发展联盟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处、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承办。该赛事的遵旨是提高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加快创新型卓越教师培养,助力教育信息化、教育资源数字化建设,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进一步提升师范生的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奠定良好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的训练和培养,参赛学生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精心构思参赛作品,细心打磨参赛资料,反复修改录制参赛视频,精心指导学生熟悉参赛流程。通过组织学生参与此次比赛,参赛学生的信息化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也充分展现了小学教育专业的特色和优势。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年博士后科技服务对接 教师教育学院系列活动
下一条:走进课堂 助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教师教育学院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开展听评课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