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11:11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2022年5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邀请兰州光启教育集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就业专场招聘会。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高度重视和关心,党总支书记李耀春、副书记王晓玲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亲切交流,学前教育专业两位班主任徐富平老师和吕路驰老师全程跟踪指导,组织学生有序应聘。

在招聘单位热情讲解和学生踊跃咨询后,进行了现场面试。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热情高涨,谈吐自然大方,从唱、跳、说等方面展示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专业技能,也从侧面反映了学院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培养,得到了招聘单位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聘会为学院和招聘单位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提高了学前教育专业的知名度,增强了学生的就业自信心和主动性。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情暖冬日 助力就业——教师教育学院全力推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