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学工作

首页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1日 00:03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通报会

Education小助手 2019-04-17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通报会议//

 

2019年4月15日上午9点,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通报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世堂主持,在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具体管理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志就2019届毕业生最新统计的情况做了汇报:我院2019届毕业生总人数为335人,截止4月15日,已就业人数为65人,整体就业率为19%左右;

根据以上情况汇报,为了更好的推进就业工作,本次会议指出:下一阶段,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努力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为了进一步促进该项工作,决定调整工作机制,以每周统计更新后的就业数据为基础,每周一原则上召开全体辅导员与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商量具体办法,提高工作的针对性。

最后汪世堂同志指出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要主动深入学生班级、宿舍,以“转观念,走出去,求生存,谋发展”的理念来宣传、动员学生,促进学生积极就业。

 

 

2019年4月15日

教师教育学院

 

上一条:关于切实做好全省2020届普通高等学校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PDF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