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3名研究生晋级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09:54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近日,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小学教育、学年教育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名单公布。教师教育学院继2021年两名研究生获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之后,小学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颜婷婷,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张嘉琳、时运3名研究生再度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将代表学校参加在江苏师范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2022年“田家炳杯”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全国决赛。

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认定的唯一一项国家级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旨在进一步强化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促进培养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学习、共同发展,展示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培养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力量。

近年来,教师教育学院不断创新教育硕士研究生培养模式,在培养过程中强化“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能”培养理念,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社会声誉持续提高。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指导学生熟悉赛制规则和流程,组织导师组、行业导师及基础教育一线优秀教师组成指导团队对参赛学生的教学设计、模拟授课反复打磨、全程指导,力争在本次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在2022 年全国“田家炳杯”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全国小学教育专业教育硕士技能大赛选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