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生教育

首页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培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课程方案调研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12日 21:28      发布者:教育学院      点击:[]

2015-07-08 12:07     (点击: 32)

 6月26日,天水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杨学良副院长与相关教师一行前往天水市第二幼儿园,就学前教育研究生课程方案与二幼园长及相关教师进行交流和研讨。

  研讨过程中,天水市第二幼儿园的教师凭借自己多年的教育经验,以及从自身素养提升的需要出发,对设置哪些合适且有效的课程提供了珍贵建议。王锐园长提出可适当调整某些课程的课时比例,保证在有限的时间内获得最实用的知识,并建议可开设些目前国内幼儿园关注的焦点问题,如幼儿园的文化建设、幼儿园教师职后培训有效模式等。

   最后,杨院长非常感谢二幼领导及教师对课程方案研讨的细心研究和耐心指导,希望将来保持合作、学习关系,互相扶持、实现双赢。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3级教育硕士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小教、学前专业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