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教指委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原理”课程研讨会

为加强教育硕士课程建设,推进全国教育硕士培养单位教师之间的教研交流与互鉴,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升教育硕士整体培养质量,4月19—21日,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举办的教育硕士学位基础课“教育原理”课程研讨会在湖北省武汉市华中师范大学举行,学院组织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与会专家围绕教育硕士学位基础课“教育原理”课程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专家解读了《专业学位研究生核心课程(教育原理)指南》,并就课程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和课程建设已取得的成果与经验进行了分享。 通过参加会议,参会教师深感课程建设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一致表示要以所教课程为起点,做好课程建设工作,做好人才质量提升工程。




                                     撰稿:金桂春

编辑:张春艳

审核:吴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