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陇东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3日上午,陇东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院长王伟一行4人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及专业认证工作到我院考察交流,学院相关领导及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交流。

院长杨学良代表学院对王伟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随后,副院长牛震乾介绍了学院的研究生培养工作。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就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申报以及培养方案的修订、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对陇东学院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申报工作做了具体细致的指导。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学校资源整合、凝练专业特色、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对陇东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申报硕士学位点的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王伟表示此行收获颇丰,对我院办学模式和办学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分享建设经验,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杨学良表示,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加强全方位交流合作,共享办学经验,共同推动教育教学和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王伟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现代技能实验室、普通话测试室、陶艺实训室、书画实训室、音乐实训室和学院教学成果展室,现场了解学院专业建设和实训室建设等情况。

撰稿:金美庆

审核:杨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