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锤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教师交流教育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展现教师职业风采、共同学习提高,推动更多的青年教师主动钻研业务、提高职业素养和教学技能。5月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了第三届青年教师技能大赛,学院15名40岁以下青年教师分别在二号教学楼108智慧教室进行了比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根据所教课程性质和教学对象的特点,结合教育教学规律,创新教学组织形式,运用现代信息技术进行课堂教学,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的智慧,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较高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比赛结束后,学院评委组吴彦文教授对本次比赛的特色亮点及不足之处进行了精彩点评。通过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创新精神,促进了教师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