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恭迎甲子,同谱华章 ——记教师教育学院与校友共同迎接我校建校60 周年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019-10-13

 

教师教育学院团学

 

Education小助手

 

恭迎甲子,同谱华章

                    ——记教师教育学院与校友共同迎接我校建校60 周年

 

 

 

 

2019年10月12日9时,我校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暨建校60周年纪念活动”,我院校友在学院校庆工作小组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纪念活动,校友从中深切地感受到我校在60年来快速发展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纪念庆典结束后,一行校友在我院校庆工作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的博物馆、校史馆、霍松林艺术馆、雷达文学馆与艺术馆,5馆浓郁的历史文化氛围与强烈的艺术气息深深地感染了校友,大家由衷地为母校感到骄傲与自豪,深情地祝愿母校将来步步登高。 

除此之外,我院部分校友为学生开展相关专业的学术讲座,激励同学们紧抓当下的学习机遇,为拥有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另有部分校友参加了学校组织的学术论坛,从中获益匪浅。校庆系列活动结束后,一行校友在我院工作小组成员的带领下乘坐通勤车返回酒店住宿。

我校60周年别开生面的庆典仪式与5馆的建立以及各种高规格的学术论坛带给我院校友全新的体验。校友通过参加校庆系列活动,从中体味与感受到了我校60年来的风雨历程与前辈励精图治所取得的卓越成就。深切地体会到我校“明德、新民、至善”的校训精神,由此增强了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之情与以校为荣的自豪感。临行前,我院校友再次祝福母校生日快乐!

                撰稿:张红霞

 

                排版:朱  彤   蒋文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