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学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近日,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美术教学成果展在4号实验楼教师教育学院教学成果汇展室开展。

本次教学成果展共展出民间剪纸、艺术贴画、布艺、纸艺、旧物改造、陶艺、儿童画、素描、色彩、装饰画、国画、书法等作品400余件。这些作品从美术课程日常教学的学生作品中精选而来,每一件作品都凝结着师生对生命的尊重、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展览为广大师生提供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交流的平台,生动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全面的艺术素养和扎实的从师技能。

教师教育学院始终把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基础教育师资和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应用型人才作为学院办学的目标定位。根据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特点,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不断加强学生的音乐、美术、舞蹈、书法等从师技能的教学,持续开展届次性的“学之韵”教学成果暨学生基本技能展示系列活动,使学生拥有更多、更广的平台展示自己的从师技能。近年来,学院学生广泛参加各类省级比赛并多次获奖,其中,美术作品获得的奖项达2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