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团建设>>党的建设>>正文

教工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30 11:03     (点击: )

根据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计划,9月29日下午,教工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牛震乾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党总支书记汪世堂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在总支和支部的带领下积极行动起来,真正让“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要求落地、落实。他还解读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问答》“的相关内容。

教工党支部书记牛震乾带领全体党员分别从弘扬传统文化,坚定四个自信;守住绿水青山,造福各族群众;深化脱贫攻坚,促进稳定脱贫;补齐发展短板,夯实发展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要论述选编》中《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一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自学《习近平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以及《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三篇文章,并对学习时限、学习方式作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教工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教工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