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迎校庆”推进工作会议——记校庆系列活动之五
2019-04-22 16:02     (点击: )

4月22日上午9点教师教育学院召开“迎校庆”推进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世堂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和部分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经过参会人员汇报前期工作及总结经验后,会议要求:团学要通过微信公众号、宣传栏公示等方式将前期制定的相关方案——“流金岁月”校庆晚会策划方案、“迎校庆晚会节目预定方案”、“关于我校60周年校庆捐赠事项的通知”、“关于征集校友风采录的通知”落到实处。

会议再次强调团学与班主任要紧密配合、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务必将各自的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学院教师代表赴兰州大学参加“西北区域教育信息化研讨会”
下一条: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年”和“谋深做实 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