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2 17:30     (点击: )

11月12日上午8:30,我院党总支召集在家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办公室人员、部分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大家畅谈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作用,高度赞扬了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3》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面貌,迸发出催人奋进的强大榜样力量。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习近平强调“善于向先进典型学习”。榜样是时代的最美使者。作为共产党员,首先要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的基本政治要求,是最基本,最重要的政治品格。我们要一辈子信马列、言马列、传马列。把马列主义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推动马克思主义不断发展。在具体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会后,结合观看专题节目,党总支召开了辅导员及办公室工作人员会议,并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同志主持。              

            说明:照片 032 

 

说明:照片 016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第三届全国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教育教育学院举办第五届教育硕士技能大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