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岗位职责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主任岗位职责

 

1.在学院分管院长的直接领导下,全面负责学前教育系的教学、科研、行政管理等工作;

2.拟定学前教育专业年度工作计划及长远发展规划,并对工作计划的实施进行布置、检查和总结。 

3.参与制定与修订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课程建设规划等;

4.负责教学安排、教材选订、课程考试、毕业论文、教育实习等教学环节工作;

5.组织本系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推进科研创新和学术团队建设,不断提高全系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学术水平。

6.负责对学前教育系教师进行日常教学管理与年度履职考核;

7.根据本系教学科研需要和师资队伍现状,制定师资建设与培训规划,提出人才培养、引进、晋升、晋级的意见和建议;

8.动员并组织本系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和改革,收集整理本系教师关于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资推动教学改革。

9.负责学前教育系对外业务交流与合作研究活动;

10.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