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在 籍 学 习 证 明

作者: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学生            , 性别     ,           月出生,身份证号                        ,学号                  ,系我校(院)                专业  师范类/非师范类 全日制(普通/职业)教育中专/专科/本科/研究生在籍    年级学生,该生于           月入学,学制       年。若该生顺利完成学业,达到学校相关要求,将于               月毕业并取得毕业证书。

特此证明。

                             

 

                                         大学(学院、学校)

学籍管理部门(盖章)

                                                   

 

 

注:1. 本证明仅供招生计划内在校学生报考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使用。

2. 本证明由考生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盖章后生效,其他部门盖章无效。

3.如因学籍证明信息差错造成的问题由考生及所在学校负责。

4.在校生报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审核时,须提交此证明原件,复印件无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