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在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举行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16-01-04 11:01     (点击: 1421)

12月29日,我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举行。秦安县教育局局长张耀清、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党委书记王双福,副主任王军军,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副院长杨学良等十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发布时间: 2016-01-04 11:01:55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世堂和秦安县教育局局长张耀清共同为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揭牌仪式标志着我院和秦安县陇城教育园区的合作关系向更深层次推进。

揭牌仪式后,汪世堂书记和张耀清局长就如何解决山区优质师资留不住、学生上学难、贫困乡村教育均衡发展,如何有效整合短缺的教育资源,较好的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全面的座谈交流。双方提出将以此次合作交流为契机,在农村教育研究、乡村教师职后培训和学生见习实习等方面逐步开展深层次合作,共创共赢,不断开创双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