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与天水市实验小学合作开展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17-03-22 11:15     (点击: 325)

  为了做好本学期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突出实践教学培养实效,教师教育学院展开了本学期研究生的教育实践工作。3月9日,天水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左国防处长、教师教育学院杨学良副院长等带领我院小学教育专业6名研究生在我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基地——天水市实验小学进行了实践教学交接工作。  

  天水市实验小学王增梅校长、丁代生副校长以及优秀教师代表妥金录老师等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左国防处长介绍了天水师范学院教育硕士培养方案以及本学期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培养工作的安排,并希望参加本次教学实践工作6名研究生通过实习活动在教学能力提升和教育科研方面都能有所收获。天水市实验小学的丁代生校长在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做出了纪律上要求并对他们本学期在学校的教育实践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最后,杨学良副院长对实习研究生再次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弘扬我校的优良传统,借鉴多年来教育实习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认真工作,虚心学习,圆满完成教育实践中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