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15-11-24 07:11     (点击: 3785)

11月2日,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一行三人来我院考察交流专业建设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就专业建设与改造及教师教育一体化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李艳红院长首先向来宾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概况,专业建设与改造的思路和今后教师教育学院的发展设想。副院长杨学良、牛震乾分别介绍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应用心理学三个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方案总体设计、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培育、实践教学与实训安排、培养过程与培养质量等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我院与陇南师专初等教育学院的相互了解,充分交流了双方在专业建设与改造方面的经验,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李艳红院长等陪同来宾参观了我院三个专业的各类实验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