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我院领导和教师赴重庆和西安部分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19-03-11 11:18     (点击: 313)

2019年3月4日至3月8日,院长李艳红、副院长杨学良和吴彦文教授一行三人到西南大学教育学部与心理学部、重庆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与心理学院、西安文理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考察交流。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高校相关学院领导、系部负责人以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考察交流期间,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高校相关学院领导对我院考察交流组一行表示了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各自学校的概况以及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办学定位、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方案、培养规格、见习实习、学生工作、就业创业和发展目标定位等。我院领导就此次考察交流的背景、目的、主要内容以及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实训平台建设等双方关切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考察了西南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文理学院等高校相关学院的实践实训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课程与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实习模式、课程规划、就业创业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我院今后进一步发展以及与国内知名高校相关学院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