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信阳师范学院方勤华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19-03-18 16:53     (点击: 188)

3月15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方勤华教授、李文田博士一行来我院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院长李艳红主持座谈会。副院长杨学良、副院长牛震乾、小学教育系主任、学前教育系主任、教师技能部主任、实验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李艳红对方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由杨学良详细介绍了我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情况。接着双方就新一轮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师范专业认证、协同合作创新育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最后,方教授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和实训室。

 

来自华东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兰州大学、河西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以及来自浙江、北京等企业代表做了主题报告。相关专家深度分析探讨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各高校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智慧校园和智慧教室建设的成功经验、模式和未来愿景。相关参会企业介绍了智能校园、智能教务管理系统、智能科研成果管理平台等优秀产品。会议最后,与会代表就“研讨教育信息化2.0落地实施”为主题进行了深度的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