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2022年5月21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学校2号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学良、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骥、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韩亚伟以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杨学良针对当前学院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一切就业机会,积极就业。

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骥做了就业专题培训。首先分析了教师教育学院历届毕业生毕业去向,从考研、招考、创业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指出各环节易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对就业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风险和风险规避做了详细的讲解,为毕业生合法签约,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供政策依据。其次,毕业生在就业窗口期应早着手、早行动,积极主动就业。最后,为毕业生推荐优质就业信息网站,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就业信息,提前做好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去迎接最适合自己的职位。

撰稿:韩亚伟

审核:杨学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