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情暖冬日 助力就业——教师教育学院全力推就业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2021年12月10日、16日,教师教育学院联合广东嘉福教育集团、大唐教育集团和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区三家用人单位举行了就业招聘宣讲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曹爱民出席了乌海市海南区就业招聘宣讲会并作了动员讲话,教师教育学院22届毕业生38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用人单位分别从企业文化、企业现状以及“就业实习一体化”和目前就业形式和专业发展做了详细介绍说明,重点强调了我国南方一些地区目前存在的教师紧缺现状,希望师院学子能够前往南方城市就业,一方面拓宽就业渠道,一方面拓展眼界、增加收入。招聘现场气氛活跃,毕业生就薪资待遇、住宿等切身问题同招聘单位负责人做了深切的交流,多名学生表达了签订就业合同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