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周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2021年4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在4号教学楼507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副书记王晓玲就当前我院就业情况作了汇报,我院考研录取39人,其中211院校录取3人、省重点大学录取13人,二本院校录取23人,是去年考研率的2.2倍,考研率创历史新高。目前已签约人数41人,总共已就业人数80人。我院领导班子成员、班主任、辅导员互相交流,分析未就业学生的动向和就业意向,我院专升本和小教班考研人数较多的班主任也和大家分享了就业工作经验。

杨学良结合我院就业现状,对现阶段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抓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包班级、班主任具体负责班级的包干抓就业机制,齐抓共管,促进学生就业;二是抓好周、月推进制度,力争周周就业工作有进展、就业人数有增加,提高就业率;三是抓好就业宣传工作,采取一对一的就业帮扶办法,推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

李耀春就我院总体就业形势做了分析,并分别对每个班班主任的就业工作做了点评交流,并对班主任、辅导员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做了分析和研判,并要求班主任采取多种办法,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争取完成好就业工作中期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