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与新疆拜城县、新和县教科局签约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20213293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学良带领2021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新疆拜城县教科局以及新疆新和县教科局举办的宣讲招聘会。

29日宣讲招聘会上杨院长给毕业生作了就业工作动员,他表示,“人的思想有多远,路就有多远”,鼓励毕业生大胆走出去就业,向省外发达城市迈进,学习新技术与新理念,在省外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优化自己,转变就业观念。新疆拜城县教科局人事办师洋洋播放了新疆拜城县的历史文化视频短片,并详细介绍了拜城县幼儿园和小学的教育发展现状,以及福利待遇情况,并和同学们亲切的互动,一一解答了毕业生的问题,非常期望同学们加入拜城县的教育事业。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和师老师进行了进一步洽谈,有11毕业生与拜城县教科局达成协议并成功签约。

31日举办的宣讲会上,杨学良再次和毕业生交流动员,我院毕业生参加了新疆新和县教科局的面试,面试现场毕业生主动提问,面试教师热情解答,最后我院毕业生与新疆新和县教科局成功签约7人。

通过举办两次招聘会,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