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联合轮台县教科局和学而思教育集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3月1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3号报告厅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轮台县教科局麻洲田主任、邓劲松主任、轮台县一中副校长吕新丽、轮台县三中副校长李献忠、学而思教育集团部门负责人李倩倩、教师教育学院院长杨学良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动员会。

 

会议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毕业生要有危机感和紧迫感,将就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同时,会议还就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详细说明。针对这些问题,会议建议同学们应首先从自我水平、就业环境进行认知了解,结合自身实际,根据家庭、学习等情况合理定位自身,了解就业形势、关注就业信息,抓住时机,果断决策,实现“先就业,后择业”“早就业,就好业”。动员会上,李倩倩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并将学而思网校的公司背景、发展以及福利待遇做了详细的介绍;麻洲田安排播放了轮台县历史文化、教育现状的宣传片并做了解说;邓劲松详细介绍了轮台县各学校的硬件设施以及教师的福利待遇;吕新丽强调,轮台县教育设施齐全,主要存在缺人才的现象,表示期望同学们加入轮台县的教育事业

此次动员大会为即将毕业走上工作岗位的学生给予了有益指导,帮助2021届毕业生清醒认识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引导和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足了前期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