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为了鼓励发明创造、技术创新,进一步促进我省专利事业发展,根据《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的通知》(甘市监函〔202085号)精神,我校将启动2020年度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请尽快组织本学院符合条件的老师进行甘肃省专利资助资金申报工作。

一、申报对象和范围

(一)申报对象

1.专利申请人(或第一申请人)为在本省注册登记的企事业单位、机关和社会团体。

2.专利申请人(或第一申请人)为具有本省户籍或本省居住证明的个人,且申请人地址在本省境内。

(二)申报范围

1.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国内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专利;

2.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进入国际

阶段或国家阶段的国外专利(PCT方式申请);

3. 201911日至20191231日期间获得授权的国外专利(直接申请);

4. 20131231日前获得授权,至今有效的国内发明专利(已享受资助的除外)。

二、所需材料

1.甘肃省专利资助申请表纸质版两份;

2.甘肃省专利资助项目汇总表一份;

3.单位开户许可证复印件一份,加盖学校公章;

4.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授权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6.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开具的相关专利收费收据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三、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将本学院合格的资助专利进行汇总,填写《汇总表》并加盖公章,按照所需材料整理好装档案袋写清楚,于2020721日下午五点前一并交于科研处。

2.所有所需材料的电子版发至邮箱584921209@qq.com

3.咨询电话:张晓霞,0938-6820109;联 系 人:杨  婷,0938-8363290

附件:

1.甘肃省专利资助申请表。

2.甘肃省专利资助项目汇总表。

                                                科研管理处

                                              202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