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关于填写《教师教育学院科研人员基本信息》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甘肃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甘肃省乡村教师发展研究院建设要求,现需要对各位老师的研究方向进行分类统计,主要包括以下5个方向:1、教育原理方向;2、教师专业发展方向;3、课程与教学方向;4、教师和学生心理发展方向;5、教育政策或教育投资与收益方向。请小学教育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每位老师根据自己的研究兴趣和研究能力,且仅能选择其中一个研究方向,并将自己的基本信息以及所选研究方向填入附件1:《教师教育学院科研人员基本信息》表中,将表格电子版发送给李晓丽。

附件1:教师教育学院科研人员基本信息表

 

注:可供选择研究方向为:1、教育原理方向;2、教师专业发展方向;3、课程与教学方向;4、教师和学生心理发展方向;5、教育政策或教育投资与收益方向。

                                   教师教育学院

                                   2020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