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深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暨开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同志在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等部门同志陪同下,深入教师教育学院检查调研疫情防控暨开学各项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

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就1月20日以来学院贯彻落实中央、教育部、省委、省教育厅及校党委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统筹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准备和运行情况;“两清一精准”实施情况、各类预案制定及落实效果;线上课程教学情况及近期主要工作作了汇报。

 

师平安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教师教育学院统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周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工作到位,很好地落实了学校的各项工作要求;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统筹衔接紧密,能根据学院学科、师资特点加强教师线上教学的帮助、培训、指导,教学运行良好,特色突出;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充分,群防群控局面已经形成。

就教师教育学院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师平安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重点是防止出现麻痹大意、侥幸、厌战心理,加大对师生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二是加强工作力量、工作队伍的建设,广泛发动全体师生员工,全面形成群防群控工作格局。三是根据学院实际,继续完善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四是完善在线课程教学工作管理,提高学生、家长的满意度,统筹做好学生返校后的考试、就业等工作预案。五是进一步深化改革,适应校院两级办学改革形势,厘清工作思路,谋划好学院发展定位和目标。六是进一步推进人才引进工作,用好现有人才、培养年轻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七是继续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落实好“双带头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八是各项常规工作要抓好抓细,精益求精,努力使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教师教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