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召开2013级教育硕士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14-03-11 08:03     (点击: 16)

   根据学校教育硕士培养模式及教育硕士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2013级教育硕士将于本学期集中开展实践教学培养工作。为了保证实践教学培养工作顺利进行,充分体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突出学校教育硕士培养的特色,全面实现教育硕士培养目标。2月2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3级教育硕士第二学期实践教学培养工作动员会。全体2013级教育硕士参加了会议。

  研究生处负责人从实践教学的主要任务、时间安排、形式、内容、考核、管理等方面对2013级教育硕士即将开展的实践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详尽的安排部署。指出实践教学是全日制教育硕士培养工作中的重要组成,是全面提升教育硕士基础教育、教学工作能力的重要环节,是教育硕士全面理解基础教育教学规律,树立良好的教师职业道德的重要过程,是掌握扎实专业从教技能,促进教育硕士自身角色由学生向优秀教师转变的重要途径。

  本次动员会,使研究生从思想上对实践教学工作引起了高度重视,进一步明确了实践教学的学习任务,为下一阶段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