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小教、学前专业教育硕士教学技能比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2015-12-07 02:12     (点击: 17033)

   11月27日,教师教育学院第二届小教、学前专业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在4号教学楼523、525教师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4级和15级小教专业及学前教育专业19名研究生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组,分别为小教组与学前组。参赛选手进行了5分钟现场说课和15分钟模拟授课。评委根据选手们的说课及模拟授课进行了现场评定。

   根据评委评分结果,小教组李潇然获得一等奖;伏倩倩,郭杰荣,赵彦文获得二等奖;宁晶莹,栾明沙,尹晓晗,颜应应,徐海霞获得三等奖。学前组孙嘉琦获得一等奖;刘玉萍获得二等奖;高云虹获得三等奖。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吴彦文老师和张悦红老师分别对小教组和学前组作了精彩的点评。

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育硕士培养成果,促进了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的提升,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教育硕士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