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天水师范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抗击疫情

作者: 时间:2020-10-12 点击数:

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面向全校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3月6日中午,全校1219名党员共捐款100989.24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不忘初心勇捐款,齐心协力战疫情

——天水师范学院广大师生党员踊跃捐款支持抗击疫情

新天水讯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天水师范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面向全校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带头捐款,率先垂范,全校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纷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光和热。截至3月6日中午,全校1219名党员共捐款100989.24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省委组织部和市委组织部的安排,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充分动员、主动作为,在最短时间内把党中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党员。为提高效率,同时避免人员聚集,各级党组织采用微信、支付宝、网银等多种方式灵活组织捐款,并对每一笔捐款都登记造册。学校党委组织部做好捐款的接收、统计、汇总、上缴等工作,切实做到组织有序、管理严格、如数上缴。

在疫情之初,全校大部分师生已积极参与社会捐款,共计138417.7元。在此次捐款中,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年轻党员、学生党员等都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有的党员更是已经多次多渠道的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全校师生党员力所能及、自觉自愿奉献爱心,彰显广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疫情能隔离人群,却隔离不了爱和关怀。点点爱心、照亮希望,笔笔捐款、汇聚暖流,凝聚起同舟共济、抗击疫情、共克时艰的希望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