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下发《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关于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1月8日下午,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汪世堂书记就2018年度考核的对象及内容,考核程序及要求做了简要说明。

我院本次考核工作分两部分进行。教工党支部书记牛震乾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向东分别从支部政治建设情况、支部建设质量与成效、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向党总支和支部党员述职,各支部党员对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紧接着,全体师生党员对所属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汪世堂书记对本次述职考核工作做了点评。他认为,2018年我院两个支部圆满地完成了各自的工作任务,工作效果好,述职报告紧扣各自的重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他指出,两个支部工作还存在进一步改进的方面,要不断创新支部党员活动的形式,做到党员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发挥好支委的作用,开好支委会。党建工作要与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关于下一步支部工作开展,汪世堂书记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学习、学习再学习,树立不学习就被淘汰的紧迫感。二是抓支委,充分调动支部委员的工作积极性。三是抓好民主集中制。四是抓好服务,为每个师生党员的发展做好服务。五是党建品牌活动要落地生根,形成长效机制。

会上,教工支部组织委员李腾同志还就本年度党费收缴、下拨及使用情况作了通报说明。

考核评议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汪世堂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