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根据天师院办发【2019】6号《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3月21日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委指派的列席指导人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参会。

 

会议开始,教工支部书记牛震乾和学生支部书记赵向东首先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总体要求,会议准备情况及党委指派的列席指导人员。

在支部成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情况和收集党员对支部工作、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教工党支部书记牛震乾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向东分别从支部政治建设情况、支部建设质量与成效、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四个方面向党总支和支部党员述职,各支部党员对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紧接着,支部委员带头全体党员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自我批评。最后,发放党员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列席指导同志对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做了点评。两位同志认为,教师教育学院两个支部对本次活动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效果良好。两个支部圆满地完成了2018年各自的工作任务,工作效果好,述职报告紧扣各自的重点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同时也指出,两个支部工作还需要进一步创新支部党员活动的形式,做到党员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发挥好支委的作用,开好支委会;做好工作总结和各类上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