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到​教师教育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师平安到教师教育学院检查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参加调研指导会。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耀春传达了学校会议及文件精神,就学院安排部署情况作了整体汇报。院长杨学良分别从学生安全工作、教职工及学生疫情防控工作、教育教学工作等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总支副书记王晓玲针对学生返校、常态化核酸检测、“两点一线”上下课、防电信诈骗等具体学生安全工作作了汇报。副院长牛震乾分别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教育教学情况作出了汇报。

师平安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教师教育学院在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方面开展的各项具体工作,着重了解了学生意识形态情况及近期防疫工作中的难点。他指出,教师教育学院在巩固现有工作成果的基础上,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及时调整思路、创新方法,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师平安还对教师教育学院的多项具体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特别是对学生安全和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到底数清、责任明、常联系,加强对未返校学生的人文关怀;二是继续做好已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注重利用信息技术提高工作效率;三是教育引导全体教师重视线上教学,切实保证线上线下同步教学的质量;四是狠抓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不放松,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落实到学院各项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