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24 点击数: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2020-05-22

 

5月2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向东主持,库尔勒市政府工作人员苏婷、田甜、靳路等;学院副院长杨学良;毕业班班主任赵文刚、赵静、姚斯亮、赵志霞、谢斌、冯玲玉;辅导员张红霞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首先,杨学良院长对参会库尔勒市政府工作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用人单位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希望能通过此就业促进会进一步加强与库尔勒市政府合作,为我院毕业生争取就业机会。

其次,库尔勒市政工作人员播放了《塞外明珠山水梨城-新疆库尔勒城市宣传片》,为学生们介绍了当地的人土风情以及学生们最为关心的岗位设置,工资待遇等。

 

 

最后,赵向东书记分析了当前在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的双重影响,毕业生就业面临的困难与挑战。例如受疫情影响部分企业缩减招聘岗位等。鼓励学生充分准备,积极参加招聘面试。向与会库尔勒市政府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以及未来合作的憧憬。